謝謝你愿意進來看看—— -^ ^- ❤

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要站起來並不難、只是看自己的決心要不要站起來罷了:DD

一切又從頭開始了...
一個人的日子、逐漸的習慣了...
單身了28天、要一個月了、恭喜自己吧:DD

很開心的是、我沒以前的那麼想你了、
可是昨晚的我、突然開自己的部落格逛逛、聼著歌、
看著我們曾經的甜蜜、曾經那段的回憶、
我又不自覺的落淚了、或許我還沒真正的忘了你吧~

昨天10月3號、你回來了?對吧?但是這與我無關了:)
我和你只是個熟悉的陌生人罷了、對吧?
你曾經説過..

"我們以後少聯絡了好嗎?"
"我們什麽關係都不是了、"
我看了、回了一句"隨便你吧"
我回了這封信息給你之後你的感覺是如何呢?
會嚇到嗎?還是你更開心呢?
這些我不知道、也再也不需要知道了吧: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近呢、不知不覺的喜歡上某一個她、
雖然知道她有女朋友的、但是我、不選擇放棄、
我會喜歡她、真心的祝福她、因為她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了
我別無所求、現在我和她的關係就暫時這樣吧、
對我對她好吧、我不想她有為難的感覺、

唯家豬頭、你嘿、如果有一天我打擾到你、
你記得要和我說好嗎?我會乖乖的聽你話、
你説的、我都會去聼去做、因為我不要再看見你的不快樂了、
我不想再看到任何人不快樂了、我很害怕~
我想看到的是大家的"笑容"、
就算我自己失去了笑容也無所謂、
但我不希望你沒了笑容知道嗎
因為我很在乎你、明白嗎、

U R ALWAYS IN MY HEART 、

AND I'M VERY HAPPY AND WELCOME U COME MY WORLD :D❤

我答應了自己、暫時讓自己單身、
給自己一個時間、讓"過去"慢慢的爬過、
然後學習自愛、到時候再來尋找自己的真愛也不遲不是嗎:DD



|     總是提醒自己的話     |

夢走了、始終該醒來的、別再為過去流涙了、
不值得、自己哭泣的時候沒人知道的、沒人會可憐自己的、
要站起來並不難、只是看自己的決心要不要站起來罷了、
勇敢的面對一切、面對殘酷的現實、虛偽的世界、
讓大家看看全新的自己、是多麼的成功、
是多麼的有毅力、如果自己真的成功的話、就要驕傲的説
"愛情這該死的東西是打不到自己的!!":DD


這女孩是誰?
這女孩就是我!!龜唯唯、
這女孩要努力的改變自己❤
相信現在的自己自己、:DD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↓↓↓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