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你愿意進來看看—— -^ ^- ❤

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只想讓你們知道、同志的路並不好走...(個人分享)

11月30號、是我真正踏入拉子的第一天、
這一天開始、我踏入了、
我不再走出去、這是我對自己說過的、我不回頭...

我、雖然不是天生的拉子、
可是呢在途中我發現了真正的自己、
找到了那個自己、沒錯、我就是愛上那一個"她"了..

不知不覺的、我當上了拉子也有半年多的時間了、
在這些期間、我瞭解到了很多事情其實、
瞭解到了世人的閒言閒語、歧視的眼光、
這一切、我相信每一位拉子們都知道吧...感受深受吧(:

今天我呢、想對我的朋友們、父母們、還有一些歧視同性戀的朋友們説..也希望你們會看..
要是你們真的不能接受的話我是無話可說、但還是希望你們會尊重(:





|親愛の父母們|

相信很多人都說吧、同性戀是一種病態、是很不正常的一種病態、
有許多的父母呢、很害怕自己的孩子是同性戀、
所以只要發現到孩子稍微中性打扮、很粘女孩子、和女孩子有親密的舉動時、
就要孩子們立刻去接受心理輔導、有些甚至會被抓去看精神科呢~
可是父母們、你們知道嗎?你們的孩子不是病、她們都很正常的、
可是你們這樣子的行為、還有語言攻擊、你們知道嗎?

"我們會難過、我們會心痛..."

我們這樣子也很不好受的、可是這就是真實的我們了、
還能怎樣呢?難道要我們去喜歡回男孩子嗎?要我們去做一些我們不願意做的事情嗎?
對不起、我們真的接受不到這些事~


|朋友們&歧視的人們|

我知道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們、你們很正常、
你們是異性戀的、我們很祝福、可是呢、
我們并不羡慕、因為我們也有屬於自己的戀情、
但你們呢?給予的是什麽呢?
祝福?
錯了、大錯特錯、暗地裡的指指點點、語言上的攻擊、對吧?
我明白也許、有些人接受不到、可是請尊重好嗎~
我們同志也是人來的、我們也希望被人祝福~
爲什麽異性戀能接受、我們同性戀就不能呢~
我們的戀情不是去偷去搶的、有罪嗎~~
對!在馬來西亞或許是不贊同、可是我們沒因此放棄啊(:
我們會譲世人們大跌眼鏡、
譲世人們知道"只有異性戀是幸福的"、這句話是錯誤的!!

不只是"異性戀"能擁有幸福、
我們"同性戀"也是有資格的、
當然"雙性戀"的也是有資格恩 ...

還有呢就是、其實同性戀就是和異性戀沒兩樣、
只是一個是男生一個則是女生罷了、
有什麽分別呢?爲什麽歧視呢?我也不明白~~

爲什麽會有那麼多的同性戀呢?現在的異性戀真的沒有安全感了~
所以導致許多女孩誤入了拉界、以為自己是同性戀、
可是到了最後她們還是選擇回男生們的懷抱裡、
因為她們並不是..她們只是混亂了、迷失了方向~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~

 




p/s:|給予一些在迷惑混亂中的朋友們|

不是我們勇不勇敢的問題、而是我們面對現實、
面對自己、因為這些事情只是逃避的了一時、卻逃避不了一世的
希望你們會明白、
這是我個人的心聲、希望大家會瞭解到我們同性戀、
給予我們的是祝福、不再是冷酷無情的諷刺、和重傷我們了、謝謝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