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你愿意進來看看—— -^ ^- ❤

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

我只想要爭取屬於我和她的愛❤

煩煩煩、最近被"煩"這個字給纏身、
被它纏到快呼吸不了..

出櫃了、出櫃的感受有歡喜也有憂、
那一天和咪坦白了一切..

希望她明白我的情況、
希望她會給予我鼓勵、
希望她能微笑的說"加油"..

可惜、得到的答案是什麽?
沒責備我、我沒怎様、
沒反對我、我也開心、
但是、如果沒反對的話就別說"不接受"好嗎!!

好話說在前頭、讓我有了希望
可是突然殺來一些不好聽的話給我聼、
我的感受你明白沒有?
別說我不知道你的感受、我明白
如果我是你我也會難過、別人的女兒是正常得、
自己的女兒卻是同性戀..

你自己也會説、路是自己選的、可是別走錯路
你不要我們走回你的路、會很痛苦..
可是、你知道嗎~

或許我要的路是比較特別、
可是我也想要擁有那種幸福、那種被人疼愛的感覺..
即使是一段夢也好、我也想嘗試看看..
自己爭取來的愛、會比一般的愛還來的珍惜~
你説我不是天生的、所以你相信我會變回正常
我只能說這3個字
"對不起"
我真的做不到、我真的不想你難過、
可是我現在就是這樣了、要我怎樣做?
你説過、別想嘗試去改變你的想法..
那我也只能説了、我也不希望你改變我的想法

我不覺得我的路很不踏實、
我的愛沒有偷也沒有搶、
一切是"感覺"..
到了誰也控制不住的..

現在我只想讓你明白、我和她在一起..
讓你更加的明白我和她不是玩玩的在一起、
我和她是很認真的在一起、
她説她想見你、可是你的一句話這様的攻擊別人的真心..
你知道別人的感受嗎~
我真的不知道你何時變得那麼絕情的~
但\\

我想說的就是、

這一次的感情、我會很努力去爭取的

親愛的、
請你陪著我一起等待好嗎?
請你陪著我一起面對一切好嗎?
請你別突然説你累了、要退出好嗎?

你知道嗎、你的一句話、會讓我改變一整天的心情、
你知道嗎、是你的真心、會譲我再次的相信回愛情、

還有、
還有你知道嗎、我愛上你了..

林詩嘉..不准你隨便的説離開、
我要你做我們家的女婿知道沒有❤(:
只有這張你是最man的、笑死我-.-...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