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你愿意進來看看—— -^ ^- ❤

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微笑、我需要你❤

最近、情緒越來越控制不到了、
拜託!!心!!
我要的是快樂、笑聲、笑容、
而不是淚水、悲傷、難過!!
我不需要這種情緒、別給我、我很害怕

吵吵吵不完的架、女孩、
我不想連我們是朋友都還在吵架、
我不要這様、我討厭這感覺!
老實說、我不討厭你、我討厭的是自己、
我怪的也是自己、心痛的也是自己、明白?
真的真的不闗你事(:

除了累、還是累、淚水怎麼那麼多?
別問我、我不知、或許是我愛上它了吧、
在電臺裡、播每一首歌、播著播著、
出現了屬於當初我們彼此的歌、
很熟悉、回想著、很溫馨、很開心、露出了笑容~
但是呢、這一次、聼著聼著、我的情緒增加了一樣東西、
那就是淚水、我笑著流淚、(':
我、不敢主持、只好播歌、
因為我不想大家不快樂、我想做DJ的原因、
是想給大家有一個快樂的地方、我不能難過(:
這是我給自己的原則、(:

DJ唯唯、哭夠了、就擦乾淚水、
微笑著去面對大家、再難過的事情也會過去、
什麽都不要想、只要跟著“時間”一步一步走就對了❤

我現在想尋找、我的笑容、你在哪呢?
大家、如果你們在街上遇到的話、請把它帶來給我好嗎((:
❤——我很需要它、謝謝你們了——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