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你愿意進來看看—— -^ ^- ❤

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我們依然是朋友(:

23號了、
原本的4個月、
原本的想和你說、
親愛的、屬於我們的4個月快樂❤

可是呢、走了、
沒錯、親愛的、你早已走了、
我們、再也不屬於誰了:DD
所以“4個月快樂”這句話、我收藏在心裡、自己知道就好了、(:

今天、在電臺、聽到了、"依然是朋友"、
好適合、很適合我們吧、沒錯我們就是朋友XD
這様的答案或許都適合我們彼此吧、我也不想給你壓力、
你快樂就好、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更加好的女孩哦:DD

你説你要認識我姐妹、哈哈沒想到我既然直接說給你、
我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直接說的、我還說我會幚你的、
爲什麽我會這樣我也不知道、

我、亂了、
心不知道爲什麽又有陣陣作痛、
我、涙不聽話、
夠了!哭什麽哭、沒人會心疼的知道嗎!!不要那麼懦弱!!

面具呢、
你跑去哪了??
快出來好嗎、我需要你、
只有你是我心裡的好朋友、
只有你能聽我說真心話、
只有你能幫我遮蓋我的淚水、
也只有你能幚我掩飾掉我真正的笑容❤


女孩、
10月3號、你說你會回來、
我很開心、你又回來了、但是現在我們是以朋友的身份見面、
放心哦、我會去的、答應你了、我會做到(:
我、會很珍惜那一天的、
我也會帶我朋友去跟你看、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